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市值一度超过工商银行 总市值19828亿港元

    美团外卖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在全国每一个几乎都能看到美团外卖的广告,许多人涌入外卖的行业中,引起许多人关注,有一点更引起了广大网民关注,那就是美团市值。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团市值一度超过工商银行,真是太厉害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团市值上涨
    美团市值上涨

    在今年8月市值超过中国平安(2318。HK/601318。SH)之后,美团的股价继续疯狂上涨。在今天的早盘交易中,美团的市值甚至超过了工商银行(1398。HK/601398。SH)。自年初以来,累计增长达到230%,自低点以来增长达到380%。

    11月9日,美团股价开盘上涨后上涨,涨幅超过3%。总市值一度超过中国工商银行。截至中午收盘,美团报收于每股337.2港元,涨幅为3.18%,总市值为1988亿港元。中国工商银行香港股票报每股4.69港元,上涨0.21%,中国工商银行A股每股4.99元,上涨0.6%,AH股总市值为19846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