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直播公司四成股权卖近6亿 2亿债务能还清了?

    罗永浩,是锤子科技创始人。因创业失败,罗永浩跨界赚钱还债,而且干得很不错,1年时间就还了4亿债务。据最新消息,罗永浩剩余的2亿债务有眉目了,因为其旗下直播公司四成股权卖近6亿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罗永浩直播公司四成股权卖近6亿
    罗永浩

    据A股上市公司尚纬股份11月8日晚公告,该公司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不超过5.89亿元收购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星空野望”)40.27%股权。交易对手方为星空野望股东李钧、罗永秀、浅石投资、深圳小野及天津梅薇。

    据悉,星空野望于今年4月份成立,第一大股东是黄贺(持股25.8%),第二、第三股东分别是李钧(持股18.2%)、罗永秀(持股17.2%),第四大股东为小野科技(持股14.3%),上述股东均与罗永浩有密切关系。另外,星空野望是罗永浩直播电商业务最重要的运营主体。因此,媒体戏称,罗永浩早前所说的“真还传”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