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选后金价有望续涨 近日已上涨超过2%

    美国大选正在举行当中,谁竞选总统成功还是一个未知数,就在竞选美国总统期间,发现美国金价出现上涨,未来金价有很大的可能继续上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大选后金价有望续涨,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了业内关注。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美国黄金走势
    美国黄金走势

    乔·拜登在美国总统选举中获胜的可能性为国际金价上涨提供了支持。在美元走弱的推动下,黄金价格最近上涨了2%以上。最近几周,人们对民主党总统将批准实施更强有力的刺激计划充满信心,这令市场受到鼓舞。现在,这种势头减弱了,因为共和党可能会继续控制参议院。

    严重分裂的国会将阻止民主党实施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并可能推迟推出新的财政计划,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其他选择。一些人将注意力转向美联储,并预测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可能被迫采取行动。然而,不管拜登能否兑现承诺,也不管美联储是否会被迫采取行动扩大对新冠肺炎肺炎危机的回应,黄金作为主要避险资产的价格将受益,因为可以对冲通胀。另一方面,目前的低利率环境也降低了持有实物黄金的机会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