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虎牙回应员工被HR抬出公司 因对方拒绝签字闹事

    近日,一名网友自称是虎牙员工,他就职期间遭虎牙HR以及5名陌生男子抬出公司,这个过程中造成他头部受伤。11月7日,虎牙公司发表声明,称对于这件事情高度重视,经过调查发现是对方拒绝签字闹事。

    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

    公司在季度例行检查调查期间发现该名当事员工存在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活动等违纪行为,严重违反了虎牙公司价值观,所以公司根据规定与这名员工解除劳动合同。

    但在辞退当天,当事员工拒绝签字,言辞过激,严重影响了我司正常的经营秩序,公司HR员工在不得以情况下要求物业安保将该闹事员工抬到一楼进行冷静。不过该行为欠妥,虎牙公司对此表示致歉,并且深刻反省。

    目前公司已积极配合当事人的诉求与警方的调查和解,并达成一致。虎牙公司尊重所有员工,诚实守信使我们始终恪守的最重要价值观。对于网上造谣者,虎牙公司有权利进行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