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十大手机厂商中国独占七家 高通盛赞中国手机市场

    十多年之前,中国手机市场基本上让外国厂商占领着,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国产手机品牌迅速崛起,国产手机不仅占领着国内大部分市场份额,在全球市场内也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在日前2020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上,高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孟檏就对中国手机市场赞不绝口。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孟檏表示,2010年的时候世界前十大手机厂商中只有一个中国企业,而现在全球十大手机厂商中中国企业独占7家,他们也都是高通合作多年的伙伴。中国手机品牌崛起速度非常快,是其它国家不能比的。

    除了盛赞中国手机市场,孟檏还盛赞中国5G速度。在中国市场,几乎所有的厂商都非常积极地拥抱5G,从价格方面也可以看出,无论是顶级旗舰机,还是中高端,还是中低端手机都已出现,而且以极快的速度迭代,这也是在3G和4G时代,大家所不曾看到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