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行情:涨破10万元 年内价格翻4倍

    比特币,诞生于2009年,至今已有10多年的历史。在这过程中,比特币价格犹如过山车。在经历一段低迷期后,近期比特币价格大涨,目前已经涨破10万元人民币。据统计,比特币年内价格翻4倍。话说,比特币价格大涨的原因是什么?

    比特币涨破10万元
    比特币涨破10万元

    周四,比特币价格站上15000美元关口,周五盘中更是一度打破15900美元关口。目前,比特币价格为15,521.75美元。换算成人民币,一枚比特币价格已经超过10万元。这是2018年1月以来比特币首次达到这个点位。

    梳理发现,在经历2019年的下跌之后,2020年以来,比特币呈现上涨趋势,至今已经翻四倍。分析认为,比特币大涨主要受益于低利率金融市场环境、产量减半、美国大选等多种因素。展望后市,比特币可能还会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