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工薪族人均欠债23万创纪录 逐年上升

    负债是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的事情,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为了买房子背负车贷和房贷,生活上可以说入不敷出,这种现象每一个国家都有,就拿韩国来说。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韩国工薪族人均欠债23万创纪录,是迄今为止最高纪录。下面一起看一看。

    韩国工薪族欠债创新高
    韩国工薪族欠债创新高

    根据韩国统计局的统计显示,去年,韩国工薪族人的人均贷款额比2018年增长了7.1%,并且这种趋势正在逐年增加。具体来说,韩国工薪族贷款总额从2013年的1609万亿韩元一路增涨至2019年近5000万亿韩元,该数字相当于韩国当年GDP的114.5%,平均每个家庭背负10927万韩元。

    从年龄段来看,40岁以下的工薪族的平均贷款额最高,达到6205万韩元,其次是30岁和50岁的人。最高的贷款拖欠率是50至70岁的人,而年轻一代的拖欠率则相对较低。据韩国媒体报道,尽管政府债务将随着预算的增加和国民经济规模的增加而增加,但韩国面临的最大问题仍然是债务的过度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