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医用口罩抽查合格率达84.3% 做到安全又可靠

    新冠疫情爆发之际,正是口罩大量需求的时候,各大口罩厂加快生产口罩,发现许多口罩并不合格,被有关部门抽查。现在口罩质量有所质量越来越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市场监管总局:非医用口罩抽查合格率达84.3%。下面一起看一看。

    非医用口罩质量向好
    非医用口罩质量向好

    此前,有新闻媒体报道,出现劣质口罩,达不到标准,所以有关部门很注重口罩质量问题,通过各个部门的努力之下,如今非医用口罩抽查合格率达84.3%,达到一定的标准。现在口罩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了。

    记者6日从市场监管总局了解到,经过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口罩等防疫物资产能迅速扩大,口罩市场供应和产品质量得到充分保障。数据显示,目前我国非医用口罩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合格率已达84.3%,全国12315平台日均受理口罩投诉数量较1月下旬降低96.1%,口罩质量违法案件大幅下降,产品质量趋势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