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胜教育创始人致歉 希望马云等大佬相助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优胜教育已经出现拖欠员工工资等负面新闻,新冠疫情爆发以后,伴随着优胜教育的负面新闻更多,有大量教师以及学生家长维权,要求支付拖欠的工资以及退还学费。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在11月2日通过直播向外界致歉,今天再次在官方微信发布文章致歉。

    优胜教育陈昊道歉
    优胜教育陈昊道歉

    陈昊发布文章《一个近20年教育行业创业者的致歉信》。陈昊在致歉信中表示他将“负责到底”。文中称,由于资金链断裂,优胜处理的非常不好。这个时候,部分加盟商资金链开始出现断裂,有的会主动向总部求助,有些加盟商甚至直接失联,造成停课。陈昊同时表示,愿意为了上课的孩子付出一切,比如将所有股份以0元价格赠予伸出“橄榄枝”的人,甚至是愿意免费替优胜教育打工10年。

    在文章的结尾,陈昊呼吁马云、马化腾、许家印等商界大佬能够伸出援手,帮助优胜教育走向长期规范。有网友表示,陈昊没有明确说明如何自救,只是陈述优胜教育出现危机的原因,以及向企业大佬求助。假设优胜教育无法获得帮助,或许最终会走向倒闭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