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CEO称已申请向华为出售芯片 美国政府回应了吗

    众所周知,自9月15日起美国对华为的芯片禁令已正式生效,这意味着其它企业想要向华为供应芯片,需要经过美国同意。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高通CEO称已申请向华为出售芯片,那么美国政府进行回应了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高通最新消息
    高通最新消息

    今日美国科技强企高通发布了2020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该报告显示其第四财季净利润为29.60亿美元,同比增长485%。营收为83.46亿美元,同比增长73%。据悉,在财报发布后,高通CEO表示,目前已向美国政府申请向华为出售芯片的许可,但还未收到回复

    据了解,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向美国政府申请向华为供货,其中三星、AMD、英特尔、索尼、豪威科技、台积电等企业的申请已通过,若高通的申请也通过,那么华为的手机业务或迎来新的转机,也意味着美国打压华为的计谋不能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