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 将准备停产了

    中国的科技不得不让人佩服,每一年都有新款手机上市,苹果品牌也从不落后,每年一个型号,今年也不例外。关于苹果品牌,有多少人用过iPhone 5c呢?近日报道,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并在2022年停产,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感到很遗憾呢?

    苹果品牌
    苹果品牌

    5g网络将全面覆盖整个中国,所以5G手机在今年也不断上市了,而一些4G手机也将被淘汰。所以这款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了,以后再也没有用户使用这款手机了。接着一起去了解下这款旧手机吧,带还没用过的网友认识下。

    据了解,销售时间超过五年的产品,将被视为过时产品,这适用于Mac、iPhone、iPad、iPod、Apple TV以及其他苹果配件。了解到,过去,苹果苹果将对过时产品的技术支持仅限于美国商店。但从2018年起,苹果开始扩展对过时产品的支持,对部分过时产品提供延长维修服务,但须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iPhone 5c于2013年9月推出,搭载A6芯片,采用4英寸LCD屏幕与800像素后置摄像头。苹果将于2022年停产并使iPhone 5c过时,这将永久终止对该机的技术支持。此外,与iPhone 5c一同发布的iPhone 5s尚未被视为过时设备,因为后者在苹果商店中的销售时间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