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牛了”公司成立 主要生产什么产品?

    可口可乐,是全球知名的饮料品牌;蒙牛是国内知名的乳企。近日,这两家公司联合成立了一家公司,名字叫“可牛了”。此消息一出,引发市场的关注。“可牛了”公司生产什么产品?总经理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可牛了”公司成立
    “可牛了”公司成立

    天眼查信息显示,“可牛了”全称是可牛了乳制品有限公司,由可口可乐和蒙牛共同持股,注册资本为6885.94万美元,成立日期10月28日,注册地址位于安徽蚌埠市五河经济开发区兴潼路20号产业加速中心三号楼805室。

    资料还显示,“可牛了”公司董事长为VENKATA VAMSI MOHAN THATI,其是可口可乐大中华区总裁;总经理为罗彦,其是蒙牛集团副总裁、发展事业部负责人。据介绍,“可牛了”公司专注于生产、销售和营销低温奶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