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将以7.8元出售房屋 提前条件购买者全面修缮

    现在房价就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贵,贵得让人无法接受,不少人都表示买不起房子了,即使买了也得做一辈子的房奴啊!买一套面积小点的房子至少也得要60万左右,面积大点的要一百多万不等。近日,一则意大利将以7.8元出售房屋事件引起了网友关注,这简直就是白送的。

    意大利低价房
    意大利低价房

    1欧元就能买到一套房子,且面积至于有85平米多,不少网友表示太便宜了,更让人感到疑惑的是意大利将以7.8元出售房屋难道不吃亏的吗?当然,天底下不会有白费的午餐,下面一起去了解下意大利出售的房屋为什么这么便宜吧!

    据报道,近日,意大利西西里岛的萨莱米市计划出售30多套房屋,预计每套房屋的售价仅相当于一个汉堡的价格,即1欧元,约合人民币7.8元,条件是房屋购买者需要对房屋进行全面修缮。但不少意大利网友表示,这些房子是需要重建的“废墟”,改造的花费绝不是笔小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