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地区运营商下架4G套餐 部分用户可能“被5G”

    如今三大运营商的5G手机套餐已经出来,5G网络也逐渐安排上了。大家都知道,5G套餐比4G套餐的费用要高出不少,因此还有很多人在使用4G套餐。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部分地区运营商下架4G套餐,这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运营商推广5G套餐
    运营商推广5G套餐

    据了解,运营商为了推广5G套餐,已经将部分低价的4G套餐下架,如果用户要办理4G套餐,则需要到线下营业网点以及电话客服。然而,有消息曝光运营商干脆下架4G套餐,这也意味着将有部分手机用户可能“被5G”。

    如今5G网络还未全面普及,但已有运营商为推广5G套餐,就将4G套餐下架,很多用户对此也表示不满。不过,为推广5G,各大运营商也给推出了不少优惠套餐,用户更换套餐后也觉得满意。那么,你现在更换套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