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子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征信不好可以申请吗

    向银行申请房贷不是一件容易事,要是不能满足银行开出的条件,基本上贷款通过率为零。那么向银行申请贷款买房子需要什么条件呢?其实大家只要满足三个条件,基本上能贷款成功,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贷款买房规定
    贷款买房规定

    信用良好

    现在是讲究信用的时代,即使是贷款买房也要讲信用。申请房贷时,银行首先要求申请者提交个人征信报告,大家可以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个人征信情况。如果征信不合格,房贷估计也不会通过。

    收入稳定

    有一份稳定的收入也是申请房贷必不可少的条件。通常情况下,每个月还房贷2500元,那么每个月收入要达到5000左右。除了给银行提供收入证明,还要提供相对应的银行流水账信息。

    无太多外债

    外债太多是申请房贷不成功的原因之一。举个例子,虽然大家没有逾期还款等不良记录,但是每个月要还的网贷以及信用卡加起来高达10000元,个人月薪只有10000,那银行当然不通过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