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再次强调群体免疫策略不可行 应加强疫情防控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而且有部分国家的疫情也出现了反弹的现象。然而,在这样的背景下,有些国家竟然倡导群体免疫,这让人感到吃惊。近日,世卫再次强调群体免疫策略不可行,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消息。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消息
    全球新冠肺冠疫情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已超4587万例,较上一日新增病例超58万例;现存确诊病例超1180万例,较上一日新增病例超31万例。另外,累计死亡病例超118万例,疫情形势非常严峻。

    针对全球糟糕的疫情情况,世卫组织表示,新冠病毒导致对健康造成长期影响,所谓的“自然群体免疫”策略不道德且不可行,因为这不仅会导致不必要的死亡,还会让很多人遭受健康问题。目前遏制新冠病毒最有效的方法是民众接种新冠疫苗,所以我们也期待疫苗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