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全线跌破发行价 一周优惠一千多元

    关于iPhone12的热题网友们还是十分关注的,而近日又爆出iPhone12上市5天价格就下跌了不少,这是怎么回事呢?一则iPhone12全线跌破发行价引起网友关注,上市5天内时间竟然下降了一千多元。有网友表示iPhone12上市后不是很热售吗?为什么会降价呢?

    iPhone12价格下跌
    iPhone12价格下跌

    通常十分受欢迎的手机都会抬高价格,在目前看来iPhone12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但iPhone12全线跌破发行价,降低的原因是想让更多的消费者下手吗?不管怎么样,商家这样做肯定有他的原理,下面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吧!

    据报道,一名手机店主报价单中,iPhone12已全线跌破发行价,官网价格6799元的机型,以6480元就能出售。截至10月26日,iPhone12Pro在渠道及终端的售价相对坚挺,仍保持加价500至1200元。另外,此前据iPhone产业链人士透露,由于销售火爆,苹果向代工厂增加200万部iPhone12订单。

    由于iPhone12采用多机型组合,同时支持5G、减薄减重、存量机型更迭,信达证券的分析师认为,iPhone12销量有望超预期,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供应链订单为8000到8500万部,2021年销量有望达2.3亿至2.4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