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5400万人面临食品短缺 需求出现急剧性增长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也遭到严重打击,甚至还有部分国家出现粮食短缺的情况。日前,巴西总统还建议民众到邻国买米。然而,目前有消息曝光,美国5400万人面临食品短缺,具体怎么回事回事?我们来瞧瞧吧。

    美国食品出现短缺现象
    美国食品出现短缺现象

    疫情对美国众多行业的打击巨大,而食品行业也包括其中。根据美国民间慈善机构统计,美国有5400万人可能很快面临食品短缺,这比疫情前足足增加了1700万人。另外,根据电商平台的统计显示,美国消费者对烘焙食品等商品的需求同比暴涨3400%。

    从目前来看,美国食品出现了短缺的现象,但民众对商品的需求量在急剧性增长。不过,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美国一些食品生产商已经在扩大生产规模,确保食品的供应。如今美国疫情还未结束,而食品又面临短缺,这对美国的打击也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