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聚德前三季度亏损超2亿 公司经营受疫情冲击大

    2020年对很多企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很多行业都受到了较大打击,其中餐饮业、旅游业、航空业等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据了解,全聚德前三季度财报出炉,数据显示该企业亏损2亿元,下面我们来看具体消息。

    全聚德业绩大跌
    全聚德业绩大跌

    日前,全聚德发布前三季度业绩报告,其中1-9月的营收约5.16亿元,同比下滑56.71%。净利润亏损2.03亿元,较去年同期净利盈余5260.41万元,同比下滑484.4%。消息指出,全聚德前三季度业绩不佳,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非常大。

    不过,也有消息指出,全聚德自身经营模式存在的问题,也是导致企业亏损的重要因素,因为作为一家老品牌,其产品陈旧且创新不足,这些都有可能导致业绩不佳,所以品牌本身要作一些改变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而不是一成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