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上征信吗 逾期会有哪些影响

    一位网友咨询,11月9日要还花呗,可是截止今日还是凑不够钱,若是花呗逾期,相关记录会不会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此外,花呗逾期有哪些影响?接下来给大家说说这些情况,频繁使用花呗的人注意了!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花呗逾期主要有3点影响:1。功能限制。花呗逾期后花呗功能会直接限制无法使用,后续还款后能否恢复由系统不定期评估,人工无法干预;2。负面记录:逾期后相应的逾期负面记录会报送芝麻信用,影响芝麻分;3。逾期利息:逾期还款,会产生相应的逾期费用,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

    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支付宝宣布,部分花呗用户将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以后所有用户再逐渐接入。这意味着,即使是花呗逾期,这些负面记录也有可能不上报给征信系统,主要看自己有没有与平台方签订相关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