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成中国首富 蚂蚁IPO后身价将大涨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马云近期的身价再度上涨。据有关报道显示,在蚂蚁集团即将上市之际,阿里巴巴在美股股价一度创下新高,市值超过8400亿美元,马云也时隔六个月之后再度登顶中国首富,他最新身价有多少亿呢?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根据福布斯的实时数据显示,马云的身价已经达到了561亿美元,超越马化腾成为中国首富。与此同时,蚂蚁集团日前完成了首次公开募股,马云个人持有该公司8.8%的股份,持股市值大概在266亿美元,此外,马云还持股云锋基金等等,最新消息马云身价已经高达716亿美元了,成为全球第十一大富豪

    公开资料显示,马云,1964年9月1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2018年9月10日,马云发出公开信宣布将于2019年9月10日卸任集团董事局主席,由CEO张勇接任。2020年9月30日,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