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员工激励达千亿 人均可分摊超过800万元

    近日,备受关注的蚂蚁集团也是正式招股了,在外界看来,“A+H”两地同步上市的蚂蚁集团,有望成为全球史上最大规模的IPO,显然其上市的消息也吸引了全球的目光。根据蚂蚁集团公布的招股书数据统计,蚂蚁员工激励达到千亿元,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蚂蚁员工记录措施
    蚂蚁员工记录措施

    据蚂蚁集团招股书显示,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经济受益权激励计划项下的经济利益所对应发行人股份合计30.79亿股,其中授予蚂蚁集团的员工及顾问的比例约为65%。按照人民币68.8元的发行价计算,蚂蚁集团的员工及顾问总共可获得约1376.9亿元人民币

    截止到6月30日,蚂蚁集团共有16660名员工,按此计算,蚂蚁集团人均可以分到826.47万元。据9月份蚂蚁集团总部所在地杭州的二手房均价2.92万元计算,人均可以在杭州买一套283平米的大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