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海外投资再踩雷 还丢掉霸占多年的香港首富宝座

    香港富豪李嘉诚,我们对他并不感到陌生,开始在香港发家致富,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然后转战内地,之后投资海外,最多投资就是在英国了。李嘉诚海外投资并不是很顺利,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李嘉诚海外投资再踩雷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李嘉诚投资失败
    李嘉诚投资失败

    李嘉诚在投资领域眼光独到,每一笔投资几乎都是稳赚的,但是生意这种事情谁都不敢保证赚钱,就算是李嘉诚也会有“人有失足马有失蹄”经历。此前,李嘉诚投资的英国连锁酒吧关闭了,损失了不少钱,现在李嘉诚海外投资再踩雷,将“一生中最伟大的投资之一”出售了。

    赫斯基能源公司的股价在当地时间26日上涨了近12%,但仍在一年内下跌了60%以上。该公司的最新市值为35.7亿加元。除了赫斯基能源公司以外,李嘉诚还拥有严重的海外投资损失。赫斯基能源被加拿大一家公司收购了。

    这也是李嘉诚今年以来的第二次海外投资“踩雷”。就在10月初,他去年购买的英国酒吧连锁店Greene King宣布永久关闭部分门店并裁员。资产的不断减少也使李嘉诚失去了“统治”了多年的香港首富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