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网贷容易下款比较靠谱 这个平台随借随还

    如今的网贷申请,门槛相对银行来说是较低的,而且下款的速度也较快,因此很多人在资金困难的时候就会选择使用网贷。对此,有网友疑问,当前哪些网贷容易下款比较靠谱?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借呗靠谱
    支付宝借呗靠谱

    在众多网贷平台中,支付宝的借呗是比较好的,只要你符合开通条件,个人征信良好的情况下,申请贷款都比较容易。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网贷平台非常多,但有些存在贷款风险,所以大家在选择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应找一些大的或者靠谱的平台。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