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TO批准欧盟对美采取报复性措施 主要原因揭秘

    众所周知,美国是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一直以来都是一言不合就制裁其它国家,就连在疫情期间也没有停止过,因此很多国家也十分厌恶美国的作风。据悉,近日WTO批准欧盟对美采取报复性措施,那么具体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欧盟将反制美国
    欧盟将反制美国

    近日,世贸组织各成员批准了欧盟申请对美国采取报复性措施,不过欧盟每年对美国商品和服务采取反制措施的金额最高不超过约39.9亿美元。据了解,世贸组织通过欧盟制裁美国的申请,主要是美国补贴波音公司未能遵守世贸组织规则

    受此消息的影响,美股哀嚎一片,道指大跌逾600点,其中波音公司股票跌超3%,受影响十分严重。消息指出,当前美国经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但如今还将受到欧盟的报复性措施,这或让美国经济再雪上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