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近7成中小型影院面临破产或停业 受新冠疫情冲击

    目前,美国依然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累计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不断上升。在这样的背景下,影院运营受到影响,其中中小型影院冲击最大。据媒体报道,美国近7成中小型影院面临破产或停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近7成中小型影院面临破产或停业
    电影院

    因防疫需求,一些影院至今关闭。为了维持生计,一些影院开展线上业务,但中小型影院没有具备这样的条件。据美国电影院业主协会日前说法,69%左右的中小型影院将面临破产或永久性停业。就算是美国第二大院线Regal也未能幸免,不得不关闭536家影院。

    美国影院惨淡背后与该国疫情形势有关。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人数62869例,新增死亡人数391例。截至当地时间10月26日17时24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8690143例,死亡人数225588例。目前,该国疫情暂未出现放缓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