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能借到一万块钱 这几个平台很多人使用

    当我们资金短缺时,以往第一时间会想到向亲朋好友借钱,因为银行贷款的门槛较高,很多人也无法贷款,但如今随着第三方平台的发展,借钱的门槛也逐渐变低,很多人也可以在这些平台借钱。那么,哪里能借到一万块钱?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借款平台推荐
    借款平台推荐

    在众多第三方借款平台中,支付宝中的借呗是比较靠谱的。只要满足开通条件,并被支付宝邀请开通后,我们就可以在借呗上借款,所以在借呗上借一万元也比较简单。目前借呗的利息是按日计算,利率为0.045%,可随借随还。

    另外,在360借条上借一万元也较为简单。该平台的贷款额度比较大,最高有20万元,最长可以分12个月,与借呗一样,可随借随还。一般情况下,借款人年满18-55周岁、信用良好、有还款能力等,平台通过审核的几率就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