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日空母公司拟裁员 此前预计将出现史上最大亏损

    在前段时间,全日空母公司ANA控股宣布对员工降薪5%,此外还削减大型飞机数量之后,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全日空母公司ANA控股拟大规模裁员,总数达到3500人以上,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全日空母公司亏损严重
    全日空母公司亏损严重

    据日本相关媒体的报道显示,ANA控股基本上决定在2022年4月-2023年3月份前将公司员工总数削减大概3500人,主要办法为停止录用新员工和退休离职的自然减少。据有关数据显示,ANA控股的员工总数达到了4.6万人。

    进入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ANA控股的各项业务也遭到了很大冲击。前段时间,ANA控股2020年财年净利润预计亏损5300亿日元,考虑到疫情下国际航线为主的需求难以大幅度回升,预计财年将会出现史上最大的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