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大盘今日行情最新消息 沪指开盘下跌

    今日,是2020年10月26日,股市又上了热搜,原因与其行情有关。数据显示,沪指开盘下跌。截至发稿前,沪指继续失守3300点,但跌幅有所收窄。而创业板指、深证成指已经由绿翻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股市今日行情
    股市今日行情

    周一,沪指低开0.59%,然后延续跌势,创业板盘中跌幅也一度超1.5%。随后,沪指、创业板指出现反弹。截至发稿前,沪指跌幅收窄为0.59%,创业板指上涨0.81%,深证成指上涨0.55%。盘面上,数字货币板块活跃。

    据统计,上个星期,沪指累计下跌1.75%,深证成指累计下跌2.99%,中小板指累计下跌2.82%,创业板指累计下跌4.54%,A股总市值蒸发1.5万亿元。市场不振,让不少投资者产生焦虑和悲观情绪。而这也反过来影响到个股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