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对多个航班采取熔断措施 航班熔断是什么意思

    中国坚持执行航班熔断指令,所有违反防控指令的航班都会受到“处罚”,情节轻者航班暂停运行一周,情节重者暂停运行四周。昨日,中国明航局又对多个航班采取熔断措施,其中有一个航班来自中国航空公司。

    航班熔断指令
    航班熔断指令

    据悉,伊朗马汉航空公司、意大利勒奥斯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波兰航空公司相关航班被采取熔断措施。其中土耳其航空公司伊斯坦布尔至广州的TK72航班、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利雅得至广州的SV884航班、波兰航空公司华沙至天津的LO093航班都发现有10例阳性患者,皆被暂停运行4周。

    据悉,中国民航局在今年6月4日发布航班熔断指令,因触发熔断指令,截止现在已经有100多个国际航班被取消。该指令明确规定,在该航班中发现5例新冠阳性患者,航班被暂停运行1周;被发现有10例阳性患者,航班暂停运行4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