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 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算?

    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一般都不会立即搬入新家入住的,房子如果长时间不入住的状况下,物业费也就会成为一笔开销了。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毛坯房需要交物业费?具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计算物业费的?

    毛坯房需要缴纳物业费
    毛坯房需要缴纳物业费

    按照有关的规定,毛坯房同样是需要缴纳物业费的,以业主从小区的物业管理处办理入住手续,并且拿到新房的钥匙开始计算物业管理费。目前来说,物业费主要包括管理费、清洁费、绿化养护费、税费等等,具体还是要以实际情况为准。

    毛坯房又称为“初装修房”,这样的房子大多屋内只有门框没有门,墙面地面仅做基础处理而未做表面处理。而屋外全部外饰面,包括阳台、雨罩的外饰面应按设计文件完成装修工程。对新购买的毛坯房的装修,首先考虑到在现有房型的基础上,尽量首先考虑有利于采光、通风、和有利于局部更改而又不影响房屋结构的原则,其次才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方案,来对毛坯房作出装修的计划和预算,然后开始备料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