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申领失业救济人数 最新数据已降至3月来最低

    进入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作为疫情重灾区的美国,经济也是遭到重创了。不仅如此,失业人数也是不断攀升,日前,美国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数据显示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有所下降,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
    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

    根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止到10月17日的一周里,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总共为78.7万,此前相关经济学家给出的预估值是87.5万,这也是自新冠疫情重击美国经济、失业人数暴增以来的最好表现。

    当然了,现阶段美国经济发展形势仍然是不容乐观的。根据近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布的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显示,在疫情反弹及缺乏新一轮财政救助的背景下,美国经济复苏的动能正在减弱,美国国税局甚至预测萧条或将持续到202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