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结束了有哪些手续要办理 这些情况要清楚

    虽说我国的公共交通设施已经逐渐完善了,但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子,出行会更加方便,所以很多人会选择买车,而没有全款买车的朋友会选择贷款。那么,车贷结束了有哪些手续要办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车贷结束需要办理的手续
    车贷结贷需要办理的手续

    在我们的车贷还完后,还有一些事需要处理,不然会存在隐患。首先,我们结清车贷第一件事就是要及时办理解押手续,到贷款银行拿到结清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等资料后,再到当地车管所办理即可。其次,注销还款银行卡、拆除GPS定位器等也十分重要。

    上述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车贷结束之后要办理的手续和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如今不仅在银行可以借钱买车,在信用卡、支付宝上也可以借钱,不同的贷款方式,办理的手续有所差异,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