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寿司店大批倒闭 数量是去年同期的1.5倍

    疫情席卷全球各个国家,影响实在是太大了,这场疫情迎来了倒闭潮。日本引起了高度关注,有行业出现了大规模倒闭的情况。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日本寿司店大批倒闭了,一共有23家寿司店倒闭,数量创历史新高。下面一起看一看。

    日本寿司陷入困境
    日本寿司陷入困境

    疫情影响到每一个行业,自从该流行病来到之后,所带来的严重是多年未经历过的,日本寿司店大批倒闭,不仅影响到寿司店,就连拉面行业出现了破产的局面,目前的情况是不容乐观,未来有可能会继续恶劣。

    据日本媒体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日本食品工业陷入困境。为了应对危机,著名的““回转寿司”不得不将其管理方法改为柜台式操作。据报道,这可以减少食品原料的损失,还可以节省电费。根据东京商事调查,截至2020年9月,共有23家寿司店关门,是去年同期的1.5倍。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预计将总共关闭30家寿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