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门票首次低于半价 推出最优惠活动

    迪士尼游乐园,在中国就有两个迪士尼,一个是在香港,另一个是在上海,这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相信对大家一点都不陌生。去迪士尼玩价格有一点贵,如果现在想去迪士尼玩的话可以享受到优惠,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上海迪士尼门票首次低于半价。下面一起看一看。

    上海迪士尼优惠活动
    上海迪士尼优惠活动

    小编了解到,去迪士尼玩高峰期一个人的门票接近600元,现在给出了优惠的价格了,相信大家还不清楚,告诉大家上海迪士尼门票首次低于半价,推出了单人双次套餐,只需要399元,给大家省了不少钱,真是太好了。

    上海迪士尼首次推出了单人双次套餐,价格为399元。同一位游客可以两次进入游乐园,间隔超过7天。据了解,加上双十一折优惠券,这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首次比正常价格低50%。花样抢钱就服迪士尼,这次,迪士尼的双折优惠,你感到兴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