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中国预定量三天超15万部 售量惊人

    iPhone12的开售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之前还没上市的时候,已有很多网友在期待iPhone12,所以至今上市后售量十分高。据20日报道,iPhone12中国预定量三天超15万部,接下来这些天数据还在不断上升,从售量来看iPhone12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

    新机iPhone12
    新机iPhone12

    苹果公司的科技从未让粉丝们失望过,每一款iPhone上市都深受网友欢迎,售量从不负该公司的期望。即使这次的iPhone12没有配有充电器和耳机,但售量照样是很高的,好了,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三天的具体预定数据吧!

    据国内媒体援引国内电商和苹果经销商数据显示,苹果新款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自10月16日开始接受预订以来,截至北京时间周二上午9点30分,iPhone 12的预订量已达到152737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