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所有景区景点暂停营业 真相是台风沙德尔来了

    说起三亚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而三亚是旅游的热门路线,要告诉大家一个重大的消息,三亚所有景区景点暂停营业了,面对消息报道引起了众多人关注。三亚所有景区景点暂停营业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下面带大家一起看一看。

    三亚全部景点暂停营业
    三亚全部景点暂停营业

    告诉大家三亚所有景区景点暂停营业了,现在不能去三亚旅游,是因为有台风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台风“沙德尔”经过海南岛,带来许多的不存在因素,所以,有关部门决定将三亚所有景区景点暂停营业。

    今年的第17号台风“沙德尔”已增强到台风水平。目前,三亚市已启动防洪防风四级应急响应。预计在24日,“沙德尔”台风将在傍晚至晚上穿过海南岛的南部,并将移向越南中北部海岸。受此影响,中国南部沿海、东南海域以及南海中部和北部地区在23-25日将出现7-9阵强风和10-12阵风,“沙德尔”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1~13级、阵风14~15级;海南岛中东部、雷州半岛南部及三沙市将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