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中德正崛起为超级大国 向同一个方向大步迈进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经济体国家,可以说是一个超级大国,而我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国家,改革开放后的中国用了数十年的时间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中国和德国给出一些评价,最新消息显示,普京:中德正崛起为超级大国,听到这个消息真是令人振奋。下面一起看一看。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全球最大经济体国家就是美国,在全球数百个国家面前“称霸”,于是,就看到了美国霸道的一面,时常制裁其他国家。美国迟早会被替代的一天,只是时间罢了。看,普京:中德正崛起为超级大国,美国再也无法继续“称霸”了。

    当地时间22日,普京以视频形式在瓦尔代辩论俱乐部的智库会议发表演讲,他的演讲重点在于新冠危机期间国家之间需要合作而不是对抗。据报道,普京当天表示,莫斯科和华盛顿决定国际事务的时代已经过去,中国和德国等国家也正在崛起为超级大国。

    “就其经济实力和政治影响力而言,中国正在积极朝着超级大国的地位迈进。德国也在朝着同一方向前进。”普京说,英法在国际事务中也发挥的作用发生了重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