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 直播带货这么赚钱?

    都说直播带货特别赚钱,但是一说一晚上能赚上亿元,还是让所有人大吃一惊!10月21日,双十一活动正式开启,李佳琦和薇娅从10月20日晚上开始,一直直播带货至第二天凌晨,两人分别交出33亿和35亿的成交额,有媒体分析认为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

    直播带货赚钱
    直播带货赚钱

    网红直播带货是如何收费呢?他们收费很厉害,主要以坑位费(即挂商品需要支付的坑位费)和佣金两部分构成,像李佳琦和薇娅这样的头部直播,坑位费一般要几十万起步,抽成基本在百分之十五到百分之二十左右,牌子越小拿的抽成越多,最多可达到百分之四十。成交额达到30亿以上,因此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

    不过在这些成交额里面,是否有部分数据是靠刷出来的,这就不得而知了。罗永浩此前透露,直播带货的确非常赚钱,一个晚上轻轻松松赚上百万,比卖手机还过瘾。李佳琦和薇娅的成交额是罗永浩的十倍以上,一晚上收入不知道有没有6到8亿,但是上千万应该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