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iPhone12订单发货了 销量或创历史新高

    日前,苹果发布2020新品iPhone12系列。据媒体报道,10月16日至20日上午9点30分,iPhone12预订量超15万部。有预测认为,iPhone12销量有望赶超历史最佳纪录。据最新消息,首批iPhone12订单发货了。那苹果股价将会怎么走?

    首批iPhone12订单发货了
    首批iPhone12订单发货

    目前,不少预定的用户已经收到信息,得知其订购的iPhone12已经发货,有的则显示准备配送等信息。据报道,在短短三天时间里,iPhone12预定量破15万。不少机构分析认为,该机型销量可能赶超iPhone6的销量。

    不过,iPhone12销量喜人之下,苹果股价却连续下跌。美东时间10月21日,苹果股价报116.87美元,下跌0.54%,比前期高点低了20多美元。尽管如此,分析师们依然看好苹果后期的表现,建议投资者关注一下苹果产业链上的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