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信用卡没用额度却变少 或是这两个原因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有,有的用户办理是真的有需求,而且每天都有在使用,但有的用户办理是因为银行在推广时有礼品,所以被赠送的小礼品吸引。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办信用卡,在审核通过后都有一定的额度,但为什么信用卡没用额度却变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降额原因
    信用卡降额原因

    没有使用信用卡额度却变少了,或是两个原因导致。首先,银行通过你的信用卡申请,肯定是希望你多消费,他们可以赚取手续费,但用户却很少使用信用卡,甚至有些不用,那么会被银行认为用户没有消费需求和还款能力,出于风控原因,会降低用户的额度。

    其次,银行在调整信用卡额度时会去查征信,要是查到持卡人的征信比办卡时要差,甚至出现逾期不还款、负债率高等情况,那么银行也有可能降低用户的额度。所以,我们在使用信贷产品后,一定要按时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