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极速版赚钱真的吗 有人年入超过100万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今日头条极速版可以赚钱真的吗?其实今日头条极速版与正版没有区别,里面的内容一样精彩,创作人一样可以在平台赚钱,有些创作人一年甚至可以收入超过100万。那么在今日头条极速版怎么赚钱呢?下面来了解下。

    在今日头条赚钱
    在今日头条赚钱

    在今日头条极速版一共有7种方式可以赚钱,第一是商品变现,头条号开通商品功能,将淘宝商品链接嵌入在文章中;第二是悟空问答;第三是广告收益;第四是植入自营广告;第五是原创功能收益;第六是通过赞赏功能赚钱;第七是接软文广告。

    在创作内容时通过以上这些方式就可以赚钱,不过提醒大家,创造的内容必须吸引足够多的用户观看,当观看人数越高,作品得到的收益就越高。因此,要想在头条中赚更多钱,应该积累大量粉丝,通过粉丝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