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今日头条发布文章能赚钱吗 这些信息可以了解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他们愿意利用业余时间来赚取更多的收入。当前赚钱的方法有很多,有摆地摊、开网店等等,目前在一些平台上写作也能赚钱。那么,在今日头条发布文章能赚钱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今日头条写作可以赚钱
    今日头条写作可以赚钱

    在今日头条上发文章是可以赚钱的,一般来说下是用户在文章末尾插入广告,通过广告的阅读量来赚取收益。如果你的文章质量好,有大量的粉丝,一篇文章的点击量在万次以上,收益会非常不错,或会有三元左右收益,大家可以积少成多。

    另外,如果你开通了平台的原创功能,那么收益会更高,一万阅读量的收入或达到30元,所以在今日头条上开通一个账户自己写文章也可以赚取不错的收益。若自己对写作十分感兴趣,又想赚钱的朋友,不妨在今日头条上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