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中国预定量三天超15万部 销售火爆

    iPhone12从10月16日接受预定,仅仅过去四天时间,iPhone12中国预定量三天超15万部,达到152,737部。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中,iPhone12的预定数量占总数的43%,iPhone12Pro占了28%,而iPhone 12 Pro Max则有19%。

    iPhone12预定量高
    iPhone12预定量高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iPhone 12开放预订后首日的全球订单预计将达到170至200万部。第一个周末iPhone12和iPhone 12 Pro的销量为700到900万部。根据预测,iPhone12销量要比iPhone11同期销量要好,或许今年前者销量达到8000万部。

    据悉,在所有iPhone手机中,销量最高的是iPhone6,由于手机屏幕变大,iPhone6深受消费者追捧,当时其销量超过2亿部,之后再没有iPhone打破这个记录。如今iPhone12开局销量不错,不知最终销量能否突破2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