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拿好你的iPhone12!别摔了 屏幕维修价好贵

    iPhone12已经发布,相信好多人都已经预定,小编提醒大家,拿好你的iPhone12!别摔了,因为该系列手机的屏幕维修价格真的好贵,比一般智能手机还要昂贵。据悉,维修一块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屏幕,需要2149元。

    iPhone12屏幕贵
    iPhone12屏幕贵

    目前最贵的屏幕价格是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XS Max,为2559元。不过iPhone12Pro Max的屏幕维修价格还没公布,小编认为很大可能超过2559元。

    据悉,iPhone12屏幕维修价格比起iPhone 11贵了650元,iPhone12价格都比iPhone 11要贵,其屏幕维修价格更高也是情有可原。不过不少消费者还是吐槽,修一块屏幕堪比换一部手机,真心摔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