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蜂窝煤价格暴涨 疫情背景下煤球厂经营困难

    如今天气越来越冷,不少地区已供暖,没有暖气的地方则会燃烧蜂窝煤,所以有很多家庭对蜂窝煤的消费支出非常多。据了解,韩国蜂窝煤价格暴涨,导致很多低收入人群生活存在困难,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

    韩国煤球价格上涨
    韩国煤球价格上涨

    目前韩国依旧有10万多户使用蜂窝煤取暖过冬,但由于煤价水高船涨,他们开始担忧过冬的问题。据悉,早在2018年韩国政府就已将煤价提高了三倍多,再加上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一些煤球厂经营存在困难,煤球厂的数量也从2014年的46家减至今年的36家

    在疫情的背景下,经济本来就不那么景气,但物价还在继续上涨,这无疑会加重人们的经济负担,而韩国蜂窝煤价格的暴涨,让民众引发担忧也不是没有道理,再加上煤球厂经营存困难,或会进一步加剧煤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