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虚假广告天空之镜被罚12万 严重欺骗消费者权益

    你去旅游之前有计划好吗?一般打算去旅游的人都会计划好一切,这时候就会到网上看下哪里的景点好,然后再从长计议。当然景点的实景与图片必定要一致,不然会被投诉。近日报道,湖南临武滴水源景区因虚假广告天空之镜被罚12万,据了解是当地的景点与图片实在相差太大了。

    天空之镜被处罚
    天空之镜被处罚

    要说是有一点点差距就无所谓,但是差异太大就会侵犯违法虚假广告了,这是要受到法律惩罚的,现在湖南临武滴水源景区因虚假广告天空之镜被罚12万,真是活该啊!这也属于欺骗消费者,花了钱去景点区玩,结果被骗了,多无耐啊!

    据报道,当事人在临武滴水源景区“天空之镜”景点网络宣传推广中使用与实景不相符的他人网络效果图片和文字用语,虚构接受旅游服务的效果,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四项规定。 2020年8月7日,郴州市临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当事人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停止发布虚假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处罚款人民币12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