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有的人微粒贷利息低 可能是这些原因

    如今市面上有不少第三方贷款平台,而这些平台的出现,也缓解了许多人的燃眉之急。目前蚂蚁借呗、微粒贷等借款平台受到人们的喜爱。不过,有朋友问及为什么有的人微粒贷的利息会比自己低很多,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微粒贷利息低的原因分析
    微粒贷利息低的原因分析

    据了解,目前微粒贷的利息由系统综合评估后给出,暂不支持人工申请降利率,所以有的人微粒贷利息低,说明他们的综合评分高。我们想要提高综合评分高,可以多在微信或QQ上发红包,微信支付、充电话费、购买QQ会员等。

    除此之外,若你有使用信用卡的话,也可以在微信上绑定该信用卡进行还款,这些都有利于降低个人在微粒贷上的贷款利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微粒贷贷款成功后,一定要及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也有助降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