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锡进评淘宝退出台湾 陆资进入台湾的大门受阻

    淘宝在大陆的用户量非常庞大,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网购平台。不过,在台湾发展却遭到限制,甚至不得不退出台湾。对此,胡锡进评淘宝退出台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台湾的做法,确实不应该,也是自毁前程的。

    网购平台淘宝
    网购平台淘宝

    淘宝发展越来越好,在国内的市场份额非常巨大。可是,现在宝岛台湾竟然将淘宝赶出去,实在令人无语。作为中国的领土,台湾有些行为确实不利于团结。消费者选择淘宝,而台湾将淘宝赶出台湾,这是剥削了消费者的选择权。

    对于此事,胡锡进也进行了评论,对台湾的做法表示质疑与批评。胡锡进认为,淘宝宣布退出台湾市场,就是在台湾当局的政治挤压之下实在难以运营下去的被迫之举。无疑,台湾的做法是非常错误的。

    可是,台湾似乎没有知错会改,反而是一错再错。台“行政院”明确表示,今后陆资进入台湾必将经过更加严厉的审查,这基本上是关闭了陆资进入台湾的大门。台湾这样的做法,其实是非常愚蠢的,只会害了台湾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