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四大运营商成立 将成为网络界最大股东

    随着中国的网络科技越来越达,移动、联通、电信将迎来第四家运营商,而这第四家营运商占的持股比例最大。那么,大家知道是哪个网络有限公司那么有实力吗?据报道称,中国第四大运营商成立了,这第四运营商就是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网络界最大股东。

    中国广电
    中国广电

    中国的网络建设这一方面,一直以来都让美国和英国等其他国家羡慕。现在第四大运营商成立了,国外人对中国网络更刮目相看,而对用户来说也算是一大好消息,这样一来用户就多了一个运营商选择,毕竟5G也快普遍到全国各地了。

    据报道,10月12日,移动、联通、电信迎来“劲敌”,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金高达1012亿元,第一大股东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1%,两大战略投资者阿里巴巴和电网。